Tuesday 30 November 2010

30-11-2010

今天...
11月的最后一天...
明天,好期待...
=))

回来后,我一定会把照片放上去的啦!
哈哈哈...
不要太想念我厚~

这次去的地方时serudung laut...
我也不知道在哪里???
我只知道要坐船2个小时...
累 !!!
哎哟~第一次吗...
=='''

去的目的是,要体验一下当地的居民的生活...
和他们一起度过圣诞节...
Merry X'mas =))

放心啦...只是去3天2夜而已...
我只是怕鳄鱼...
><'''
听讲坐船时,会有鳄鱼...
但是它们都不会乱咬人的...
神一定会保佑我们平安抵达那里的...

=))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