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4 December 2010

我回来了!!!

好想大大声的喊~
我...
回...
来...
了...
!!!!!

哈哈...
昨天本来想写blog的...
可是太累了...

要打扫一下咯~

照片呢,我会迟一点才Upload啦...
好啦,先讲下我的感言吧...

::
这次去serudung laut,跟当地的村民一起庆祝圣诞节...
虽然是早了点...
不过,他们也蛮有趣的...
在那里,就是普普通通的过日子...

第一天去的时候,我们还在船上钓鱼...可惜,没钓到 =(
大约3点多吧,到了...
当时的心情是 :
终于...
可是一走进村里,很多人都看着我们~
也有些人帮忙拿行李 =)
去到我们的房间时,第一个习惯性动作...
开风扇!!!
哈哈...
可是,当我按完那间房间的开关时,没有一盏等或风扇是开的...
到最后,牧师才告诉我,这里是用发电机开电的...
所以下午是没有开电的,晚上6点才开~
=='''
晕~
下午西北热的...
><
只好拿东西来扇自己咯...
4点多的时候,我看到uncle拿着鱼竿走去码头...
一看都知道是去钓鱼啦...
所以,我和Toca‘追’着去咯...
那时候,我才发现,原来钓鱼也是我的兴趣了 =))
钓啊钓啊钓啊~
终于有一条了,uncle钓到的~
是小鱼 ==
它的肚子胀胀的...
哈哈~
过后,我拿了一个小桶,装了水...
放那条鱼进去...
由于38没看过,就拿它起来看咯...
哪里知道!!!它大大力吸我的手!!!
痛!!!不过没流血...
只是红红一块而已...
><
差不多6点了...
我们也打算回去...
正当Toca要拉uncle上岸的时候...
uncle不下心滑到!!
幸好他抱住一条柱子~
所以没有掉到河里...
@@'''
晚上7点,我们要去崇拜...
不过,是7点半开始...
他们的赞美时光很特别...
前面有舞蹈员跳舞,而在台上的有领唱和乐队...
崇拜过后,他们会分发晚餐给每一个人吃..
还算不算晚餐???
因为那时候已经是9点了...
=='''
哈哈~
还有一位小可爱我没提到...
他就是当地的牧师的小儿子...
才1岁半...
就听得懂我们说什么,他也会给反应...
他也会踢足球哦~
也会打鼓...
很聪明!!
=))

到了第2天....
有一场足球赛...
我发觉,当地的村名很积极的参加足球赛...
尤其是女生...
超多的....
有少年组,uncle&aunti组...
连AUNTI都有玩~
厉害厉害...
佩服!!!
哈哈....
过后,3点的时候,我们又去钓鱼了!!
哈哈...
这次是有租船去钓鱼..
我,Toca,uncle和牧师...
还有一个开船的pak cik~
我们一人一共钓到了一条...
哈哈~
我有祷告...
所以上帝听到 =))
感谢主~
很开心!!
晚上的时候,也是7点就去那里了...
那时是和他们一起庆祝圣诞节~
我们也有分发礼物给他们...
他们也有准备了一些小小的礼物给我们....
就是一条手工项链...
是他们自己做的....
很漂亮~
崇拜过后要回家的时候,有一个abang送我一条手工手链...
我只听到...
Untuk Kawan...
哈哈~
过后他还问我有没有号码,我说有,他就问可以给他吗?我就摇头...
然后快快走....
哈哈~
笑死我....
回到去,我也不忘和小可爱玩...
因为隔天就要走了...
当师母看到我手上多了一条手链时,她就问我...
谁给我的~
我就说,那个abang ...
她就说,他对我有意思...
=='''
哈哈~

到了隔天早上7点吃了早餐后,就出发回去了...
走去码头的时候...
总有一种感觉,很舍不得他们...
虽然在短短的3天里...
可是,觉得不想离开...
想哭~
最后,没哭...
回到了斗湖...
一直想着和他们一起玩的时候...
不哭~
我终有一天会回去看他们的...
='))
等我...
昨天在厕所冲凉时,我哭了...
不是因为我难过,是因为我想念他们...
=))


_____这篇会有点长,希望你们会耐心看完_____

^______________________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