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14 December 2010

莫名其妙 ~

有一个女生...
突然放我是她的姐妹...
真的是莫名其妙~

最后我问她是谁...
她在信箱发了一条信息给我...
她写道...

::


我有去看了一下...
发现,她...好像COPY我老婆的东西~
><

最好不要给我知道...
!!!
你们也可以去看一下...
她的Blog和我老婆的Blog有什么一样的...
多谢多谢 ~
=))

我老婆的Blog :



 
 
先自我介绍先,免得你一直问我问题...==
你好!我叫梁湘琪,别名宋诗敏,今年11岁,住在沙巴,斗湖.喜欢唱歌的女孩....部落格是www.on1y-jovy.blogspot.com 拜拜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