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13 December 2010

闲闲的一天

今天一整个下午都在家...
晚上差不多6点就去新安巴刹吃饭...
吃完了就去买一点keropok...
那个肥仔要吃哇...
所以妈咪顺便买肥皂啊~
哦几爸啦的东西...
呵呵~

刚刚加了一些东西在我的Blog...
开心涅~
我终于知道怎样放歌进去了~
哈哈...
过些日子在放东西进去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讲下我去旅行的日子........

::

7号,飞去kk先, 然后在去sibu...
在kk吃了点心(差不多要吐了),再回飞机场等去sibu ...
到了sibu,舅舅来接我们...
然后--当然是去hotel啦...
哈哈~
check in了,就立刻冲去房间...
!!!
!!!
突然,爸爸说肚子饿~
(那时我还不饿...)
就去吃干捞面...

- Skip -

外公大寿那晚...
很多人,全部我都不认识...
我上台唱了1首歌...
就不要唱了...
Mic都不好的...
很小声!!
最后在唱多一首(被逼的...) ~
就回去咯...
还有,好笑的事...
我们在sibu 3 天,来来去去都是走同1条街...
=='''
弄到我都知道怎样走了~
哈哈...

过后是去kuching ...
先去apartment check in ...
然后就去三姨的家~

 - Skip -

差不多4,5点...
回到apartment...
一进到去~
WASEHH !
简直像家~
!!!
哈哈...


然后打打闹闹到昨天晚上就会来啦 !!

^___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